【照实】小甜饼(二)

 

 

 

蔡照连着好几都带着他的电脑从宇宙中心五道口跑到小店儿来修片,大包小包的。

 

每次来小店儿就点一杯焦糖拿铁,也不续杯,从来都喝不完,一坐就是一下午。

 

 

小老板陈秋实其实也懒得厉害,当初梗着脖子说不要店员的是他,如今在柜台后头摆了张懒人沙发妄想整天躺在上边儿的也是他。

 

俩人在小店儿里安静的做自个儿的事儿,你不理我我不理你。

 

可是陈秋实能是这么个人吗?不能啊。

 

 

“诶我说蔡照儿。”

 

“嗯?”

 

“你上次不是说给我带人来么,人呢?”

 

陈秋实还惦记着上次蔡照随口说的事儿,他想着,这见天的只有街坊邻居照顾自个儿生意也不成哪?

 

当初何苦为了自己的那点小念头找了这么一破地方,凭自己的手艺在三里屯儿的热闹门面赚的多了去了。

 

“明儿,明儿就带来!这阵子我不是忙吗?”蔡照头也不抬就盯着自个儿的电脑屏幕看。

 

“忙?那你明儿就有时间了?谁信哪!这星期之内你不给我带人来我……我就……”小老板眼珠子咕噜的转,又伸长了脖子瞅坐的不远的蔡照,脑袋里打着歪主意。

 

“你就怎么着?”这会儿蔡照的头倒是抬起来了,还一只手支着腮帮子饶有兴趣的等着小老板说出一个惊天动地的惩罚。

 

“哼,我就把WiFi给你掐了!”

 

“卧槽,你丫够狠啊!”说这句的时候,手也不支着腮帮子了,另一只手还装模作样的把鼠标轻轻摔了一下。

 

“那是,你也不看看小爷是谁?”

 

“是是是,您是我祖宗。”

 

“诶,别介?咱们老陈家家谱上可没你这号人物,我爸可没说过咱们家还出过姓蔡的呢。”

 

“那,要不打个电话问问咱爸?”

 

“怎么就咱爸了?我爸!再说了你有我爸电话么,哼。”


评论
热度(1)

© 蒙子-这是一个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