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永恒之子—空中杀手Paro(设定)

丢个设定……顺便搞点开头


★jojo的奇妙冒险 

★平行世界 混部 

★空中杀手paro

★腐向——DJD无差/西乔西/承花/…… 

这个世界已经取得了永久的和平,不存在战争。

 由两家战争承包公司(SPW、热情)进行战争秀,满足人们体验战争的欲望。 虽然是作秀,但用的都是真枪实弹,当然伴随有死亡。

 战斗机由【永恒之子】驾驶进行战斗。


因为二乔而突发的灵感但是主角却是大乔我果然是跑题小能手【其实是因为二乔一定会坠机的体质导致的好吗?!!然后把SPW和热情放在了类似对立面的存在是因为我实在不想去想别的什么公司的名字了。【X

【战斗机——角色】 

世界——屌 

幻影之血——乔纳森

战斗潮流——西撒 

星辰十字——承太郎 

黄金之风——茸茸

整备员(维修员)——乔瑟夫、等。

…………………………………………

以上设定。

不接受请点X。





“Bang——”

小店里的顾客都在注意着电视上由国/家电视台播放的战争秀,在这个基地所在的区域又是属于SPW公司的胜利。

顾客们的脸上波澜不惊,似乎这些并不是离他们十分近距离的死亡。

当然,这些也确实只是为了提醒大众而带来的秀而已。


天空中有战斗机即将降落的声音,基地里检查机体的整备员都放下手中的活计准备看看这个新来的驾驶员。

乔瑟夫走出了他所在的二号停机棚,新来的战斗机则稳稳地停在了跑道上,从战斗机上走下来的驾驶员摘掉了飞行安全帽。

嘿!是个金发帅哥。

但还轮不上乔瑟夫上前去打个招呼,这个基地的头儿——乔纳森·乔斯达——就已经派人来接走了这个新来的金发帅小伙。

谁让乔瑟夫不跑快点儿的呢?



“西撒·A·谢皮利,你好,我代表J-3基地欢迎你。我是J-3基地的总指挥员,乔纳森·乔斯达。“男人带着温和的笑容,在厚重的实木办公桌后站起来。

”西撒·A谢皮利向您报道,您好。“西撒站在桌前先向乔纳森敬了个军礼,脱了上半身的飞行服系在腰间能够看得出这个新来的飞行员身材不错。西撒觉得站起来的乔纳森可比自己高多了!



我的行为叫做添一点砖总有一天会盖起来的。【被揍

评论(2)
热度(2)

© 蒙子-这是一个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