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al——神烦十五题

没事干写着玩……只写了几题写的时候只想笑2333




1.来打我呀~

Dean:Bite Me?


2.看看我嘛看看我嘛看看我嘛


3.故意把对方的名字念得很奇怪?起奇怪的绰号

Dean:Sammy,my little sister.

Crowly:你这头麋鹿不要说话。

路人A:大脚板


4.赖在地上不走/打滚

Sammy:起床了Dean!快起床!

Dean:Noooo……我们已经连续工作了36个小时了好吗?!


5.幸灾乐祸

Dean:嘿Sammy,我也要送你一个小礼物(扔了个小丑娃娃过去意料之内的看到Sammy脸色发白)

Ahahahahahahahahaha!!【


6.在完全不合适的场合犯中二病


7.像狗一样求对方喂食

Dean:被忘了我的派!!


8.嘲笑对方的身高(原题嘲笑对方比自己矮)

Dean:Emmmmmmm……Sammy你长得过大了……


9.一遍一遍地学对方说过的羞耻台词


10.洋洋得意地炫耀自己的异性缘

Dean:你去调查XX的事情,我去问话

Sammy:不我去问话!

Dean:NO!我去。(晃了晃手中写着电话号码的纸条)

Sammy:Oh……Fine。


11.求我呀~


12.你睡着了吗?你睡着了吗?


13.因为看见对方的一个小错误拼命地笑


14.电话骚扰


15.把自己的自拍侵入对方生活的角角落落

评论
热度(3)

© 蒙子-这是一个坑 | Powered by LOFTER